| 找對搬家公司 搬運不再花大錢費力氣,全省回頭車服務 | 專業系統櫥櫃、系統家具直營工廠 設計規劃到府丈量,責任施工,歡迎蒞廠參觀 |
[問題]我想問一些會"2拋"的大大 |
| 房東:曉慶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我記得J2H有幾個會拋 方便跟我說一下嗎? 鬼桑大大= = 還誰都OK?聽說練10年了 如果會的話那提是依下八 我一圈 左手街道繳在空中 然後右腳就炸地板了 但我左腳沒碰第 我能接安馬 或風車= =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小勝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妳的右腳可能不會劃吧.. 不然就是腰掉 |
| 2 樓住戶:邱杯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盡量PO影片上來 才能讓會的人更正你的缺點噢! |
| 3 樓住戶:豐原ㄉBboy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超級無敵醜的2拋算嗎 跳的 |
| 4 樓住戶:小小鬼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小金井 你懂不懂他的意思阿 為啥j2那麼這種人?? 人家問問題,不會就安靜看會的人回答 要回答可以,但不要亂罵 |
| 5 樓住戶:阿達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通常高手是不會亂嗆人的~ 那傢伙看也知道是個外行人 ((我也在嗆人= =||| 沒差~我不是高手XD)) |
| 6 樓住戶:豐原ㄉBboy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所以是過左腳就對了 接到不要讓腰掉下來 鎖住 不是接到就放鬆 |
| 7 樓住戶:怪人湯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曉慶 街道左手時的右腳要網上勾(一定要用鉤的,因這樣才有足夠的時間接右手) |
| 8 樓住戶:鬼舞魁 發表時間:2008-07-24 |
基本上腰會掉,不是沒鎖,就是腳撈太低,也會調 最近我也在挑戰 雖然我鞍馬不會XD 但是我也都拋過去了 可是手沒力,按不住地板XD... |
| 9 樓住戶:曉慶 發表時間:2008-07-25 |
恩 我是左手接到之後 左腳沒碰第 但右腳會炸地板 但怎樣鎖腰呢?? 我又腳 是丟的時候撈的 接到右腳也要撈嗎?? |
| 10 樓住戶:曉慶 發表時間:2008-07-25 |
對了 不好意思 我沒說我是高手(小達) 我也沒在嗆人 我只是說"一部分"J2H 的人我不喜歡 但我絕對沒嘴砲就對了 |
| 11 樓住戶:鬼舞魁 發表時間:2008-07-25 |
你哪隻手下疾行扯? 怎麼思考都不可能左手按到右腳炸地板 除非你已經拋過頭可以接單拋了... |
| 12 樓住戶:沒拋兒人類 發表時間:2008-07-25 |
應該是右撇子用左手先下右手丟吧 因為我的問題完全跟他一樣 好像是身體沒辦法保持夠高的角度 不知道該怎麼讓他不要掉 |
| 13 樓住戶:小慶 發表時間:2008-07-26 |
恩 我是左手下的 就是原本右手雕過去之後 左手接到左腳撈起來沒碰地 但是右腳就撈不起來了 簡單說 就是沒辦法撈到根地2個疾行扯依樣高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